2010年9月18日

信報:「選民力量」成立區選狙擊民主黨

信報財經新聞 
P12  |   政情  |   特稿
2010-09-18

「選民力量」成立區選狙擊民主黨
 在七一遊行中狙擊民主黨的「民主黨前綫苦主大聯盟」即將「轉型」,聯盟部分成員夥獨立人士組成「選民力量」的選舉組織,主要在2011年區議會中派人參選以狙擊民主黨,更初步擬定人選包括「星屑醫生」歐陽英傑、前港姐袁彌明等具知名度人士,以「出賣民主」等為議題,對撼民主黨候選人,並「會由何俊仁這些大佬開始撼起」。

民主黨副主席單仲偕回應,不明白該批人士意圖是什麼,不過,該組織沒有參與泛民的協調機制,表明會將他們當做建制派去打,至於是否「出賣民主」,這些是由選民決定的。

「選民力量」將於周一舉行記者會公布成立,有知情人士透露,過去在區議會選舉中,都是建制派及民主派各出一個候選人互相對決,「選民力量」是以中間派搶攻,組織已準備了一些數據,為過去民主黨候選人做了一些分析及詳盡統計,去作為支持他們出選的理據。至於出選的人選,盡量派出沒有政黨背景人士,狙擊民主黨「出賣選民、票債票償」。

本身是「香港人網」主持的靳民知有分籌辦記者會及聯絡嘉賓。他回應查詢時表示,「星屑醫生」歐陽英傑、袁彌明、人網監察林雨陽、「快咇」、「慢咇」、「維園阿哥」任亮憲等都會出席記者會,否認組織與「民主黨前綫苦主大聯盟」是同一組織,但承認有部分大聯盟成員加入「選民力量」,只形容兩者是「友好」組織。
對於「選民力量」的籌辦班底,他則三緘其口,表明「唔講得」。他承認計劃在區選中狙擊民主黨,但一切仍要視乎民主黨「在這段日子中會否對政改有轉變」。雖然部分「選民力量」的成員是「香港人網」主持,但「香港人網」負責人蕭若元表明自己與組織無關,雖然組織內有不少人網主持,自己沒有加入組織、亦沒有捐錢,只是精神上作出支持。

但據他了解,組織部署參與明年的區議會選舉,並擬派出人網監製林雨陽、歐陽英傑、前港姐袁彌明出選,「尤其與民主黨參選的區議員,如果民主黨那些有中委,撼硬!會由何俊仁這些大佬開始撼起」。他指出,做法是「要懲罰不忠的人、背叛競選承諾的人」。

1 則留言:

你妹的姐的 說...

我是來看看住宅IP會否被告